记得坩埚🌊

你是我的天穹江河眼睛

关于《危险游戏》

非专业人士只是简单记录下听过以后的感受里面的大部分词语不存在是我自己造的

开头的“突哒哒  突哒哒”有一种吟唱的感觉,带耳机听的时候有一种谢强在耳边的感觉,给我一种很疯狂很兴奋的感觉(?)

前奏给我一种在欧洲西部地中海气候的地方,像西班牙的阳光沙滩,就那种又热有海有沙滩的感觉。还像在新疆盆地跳舞,就很混乱有很有特点,@千年老桦树还说像印度()

歌词分析(有感觉的写):

天使爱 美丽

爱上了就是命

第一次听像是:爱上了旧市民hhh

从此我无所顾忌

祝你 再也不属于

过去的你

带我走进那片森林

我俩永不 分离

有点之前看的恐怖片比如《安娜贝尔》的感觉😂

我想一直这样

这段女声出来真的有被惊艳,黄湘丽的声音条件蛮好的

浪费时光

织一张空空的网

又想到了《夏洛的网》😂我好闲

你误打误撞

掉进土壤 默默的长

等鲜花开满我身上

闽南语:亲像一阵海浪

这里的海浪声有一种很木马的感觉()

海浪海浪 在悬崖之上

这句的调子为啥有点土(?)

再多的选择 也不过是这样

忘了吧 忘了吧 谁值得谁呀

原来是异域风情,这句词充满人生哲理(扶眼镜)

只有你一如既往

我以为这句会是短降调,结果是长平调,好意外啊hhh终于又听到不是上一句刚出来就能知道下一句什么调的歌了555

上演独角戏 一场

青春是我欢场

万夫莫当

万夫~莫当

借我个黄金万两

谢强这个和声哈哈哈哈哈哈很难评价

看谁有欲望

总有一枪 会打进胸膛

这个词写的,很迷幻又很现实😢

可我那美丽的新娘/新郎

谁是我的新郎~我是你的新郎!

我是谁的新娘~你是我的新娘!(?)

闽南语:有看過海浪嘸

五夸贵海阳囊~

海浪海浪 在悬崖之上

喜欢这段!

再多的选样

忘了吧 忘了吧 谁值得谁啊

洗脑了

只有你一如既往

上演独角戏一场

场!

间奏卡祖笛?我混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动静已经想下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那个唾沫吐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少年

爱情多么轻松

可你为什么老是怕它沉重?

因为我早就听说

爱是死中求活

爱是又哭又笑

是哭与笑的交错

——莎士比亚【维纳斯与阿多尼斯】

这一段黄湘丽读的不是我想象的样子,有点深夜电台的感觉,俗了。强强有点像在天台准备自/杀的为情所困的少年。而且这里的叠音听不清说的什么,感觉多余。

间奏

传说中有节奏屁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浪海浪 在悬崖之上

再多的选择 也不过是这样

忘了吧 忘了吧 谁值得谁啊

对不起强强这个气声我很难不多想

只有你一如既往

上演独角戏一场

这个尾奏很怪,但又不难听

全程有一个稳定的底音(应该这么叫我不知道)屁声有节奏,好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吧,再多了容易挨揍😂

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果你和我不一样欢迎和我聊聊

评论
热度(9)

© 记得坩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