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坩埚🌊

你是我的天穹江河眼睛

【龙舌澜】东北爱情故事(1)


‌BE向​    (如果能写完)     

‌直球大哥X自卑美女

‌里面可能有些不太好的成分,只是为了剧情发展,我向国家道歉🙏

‌——————————————————————

‌“北京新来了一个知青,知道吗?”

‌“没听说。”​

‌梁龙磕着李自强家盘子里的瓜子。

‌“叫什么?又是下乡插队?”​

‌“姚澜,一头长头发,看着不男不女。欸你能不能少磕几个到时候嘴里起泡疼的你找不着北。”​

‌他来了兴趣,抓紧磕完了手里的几个瓜子要到知青点看看。

‌“那个,戴个眼镜。”

‌“你往下趴趴我看不见!”​

‌梁龙看见了,他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感觉姚澜不男不女,相反,他觉得姚澜很可爱。

​“像个姑娘,我喜欢。”

李自强给他翻一白眼。

“看出来了,你是实在找不着对象,男的也能就活了。”​

“没有,我觉得他真挺喜人的。”​

“……”​

当晚梁龙就去了知青点找姚澜。

“你是那个小知青姚澜吧。”​

“对,您是?”​

“我叫梁龙,你想搞对象吗?”​

姚澜觉得这人有点好笑,哪有刚认识就问人家要不要搞对象的。

“怎么?你有好姐姐妹妹介绍给我?”

“没有,我问你你想跟我搞对象吗?”

这有点超出姚澜的理解范围。

“可…为什么?”

“我觉得你很招人喜欢。”

姚澜觉得自己受到了冒犯,他家庭成分不太好,所以他认为这是这些人来羞辱他。

“已经传到这来了?算了,你们不必这样。”

梁龙一头雾水

“?什么事?”

姚澜狠狠地关上门,趴在床上小声哭起来,留下门外的梁龙思考到底什么事。

姚澜在床上抽抽搭搭的哭。

“妈骗我,还说来新地方就不会有人知道了,早知道这样,我还不如早死了……又不是我要出生在一个地主家,我们家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想到年,我们还帮了他们,现在恩将仇报……”

正赶着李自强从他相好的姑娘家里出来,看见梁龙了。

“哎!梁龙!干嘛呢?”

“没啥!出来撒尿他妈走错了!”

梁龙带着疑惑回家睡觉了。

第二天上工,梁龙又见到了姚澜。

“欸!姚澜!到底什么事我昨天一晚上没睡着就想着这个。”

“你没必要知道。”

姚澜离他远远的。

“碰一鼻子灰吧。”

李自强凑过来笑话他。

“到底啥事?你不号称消息通吗,给我说说。”

“这你还不知道?姚澜,地主家的孩子!”

梁龙终于知道了。

那时候的地主人人喊打,姚澜这样也无可厚非。

梁龙去找姚澜。

“我知道什么事了,我不关心那个,我喜欢你,不讨厌你家里。”

“我不想谈对象,先做朋友,行吗?”

这是姚澜的最大让步,也是借口。他其实并不排斥同性之间的爱情,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

“行,做多久朋友?”

“到我喜欢你吧。”

梁龙开始等姚澜喜欢他。

“你喜欢我了吗?”

“没有。”

“行吧,我接着努力。”


“今天喜欢我了吗?”

​“还行。”

“行,我再接再厉。”

就这样梁龙问了他三个月,姚澜终于有一天松口了。

“今天喜欢我了吗?”​

“嗯……喜欢了。”​

姚澜真的喜欢上了这个东北大哥,他觉得有人对他这么好,他应该有所表示了。​

“!”​

梁龙的反应是当即把人抓过来狠狠亲了一口。

“你干嘛啊!”​

“我等这一刻有多久了!”​

他那天没回家​。

完事之后梁龙揽着姚澜

“什么感觉?”​

“有点刺激。。。”​

“没跟姑娘睡过吧?”​

“没……”​

梁龙暗喜搞到一个小处男。

“那……你呢?”​

“我肯定睡过啊我跟你说有一回那姑娘真太漂亮了,我上去就把她摁倒了。”​

梁龙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从姚澜屋里​滚出来了。

​李自强又从他相好的姑娘家出来。

“你又他妈走错了?”

“对!你他妈说的都对!”

梁龙还是跟李自强说了

“我搞对象了。”

“哪个姑娘瞎了没听说啊。”

“男的。”

李自强惊的差点从炕上摔下来。

“梁龙你他妈?!不会是那小知青吧?!”

梁龙拂拂腿上的花生皮

“欸,你算说对了。以后别买奶油的,不如五香的好吃。”

梁龙走了。

“梁龙你他妈愧对你爹你娘!”


——————————————————————

通知

这是个连载

评论(10)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得坩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