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坩埚🌊

你是我的天穹江河眼睛

T:所以想组乐队吗?如果可以会选择什么样的配置?🤔

哇真的狂喜,很久之前就有想过,要做摇滚乐队或funk乐队之类的。我本人学吉他,但是真的超喜欢bass和鼓!我可能会想当主唱兼bass,像赵梦姐姐一样!()喜欢那种特别容易嗨的乐手,都得给我留长发+文身(bushi)。我会喜欢那种看着瘦瘦小小但打鼓特有劲的鼓手,那种摇头晃脑的贝斯,和只要有弦就能弹的吉他,没错陈辉我们来抢面孔吧!!!

我觉得我不会只有我一个乐队,我还想有一个自己纯做乐手的乐队,毕竟唱歌也累(doge)一定要漂亮的主唱,什么时候太累了看一眼美女满血复活!!!

如果真干就这么找:

美女主唱(男女皆可,我也能上),超级牛皮啥都能来两下的吉他手,忠心耿耿技能值点满的贝斯手,天才型可复杂可简单的鼓手,看似佛系其实社牛的键盘手,偶尔出场的民乐手或西洋乐手。

颜值点必须满,我反正一定要赏心悦目。

评论

© 记得坩埚🌊 | Powered by LOFTER